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装修公司 35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7-13
上海黄浦区哪家家庭装修知识深厚?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7-13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航渡路888号开开广场14层C-D上海家庭装修队地址:上海黄浦区南汇新场新卫村康新公路八组495号沃客装修网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漕路421号65幢7楼A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5条)
淡风飞雪 2018-07-13

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上海橡胶五金有限公司地址:黄浦区宁波路555上海新港西五金有限公司地址:黄浦区河南中路551上海丽苑五金螺丝公司地址:黄浦区制造局路360

顾才梅liane 2018-07-13

上海elle上用品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宁波路555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551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360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萨普赖斯 2018-07-13

A:上海橡胶五金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宁波路555B:上海新港西五金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551C:上海丽苑五金螺丝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360以上的公司常说:快快乐乐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我不伤害自,我不伤害他人,我不被他人伤害。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一个好职工,在家庭做一个好成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