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装修公司 1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3
上海宠物医院装修是找哪家装修公司好呢?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7-13

又到了装修旺季了,很多业主都在忙着装修了,楼主问到“哪家装饰公司好”,实际上不一定是哪家最好呢,适合您的才是最好的。选取装修公司一定要慎重,建议多跑几家,了解他们的口碑值、装修报价、实际装修事项、服务态度,综合比较下,找信誉好的装修公司,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找装修公司,他们有提供免费的装修监理,可以确保您的装修资金安全和施工质量。友情提醒,您应该找装修公司做半包,主材自己买,这样既能省钱,又可以确保主材的质量。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假如觉得对你有用,请关注一下作者,并给个采纳哦。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7-13

上海厂房装修公司哪家好?当然自己喜欢的哪家装修公司好呀!依照与条件,自己品味,结合心里想法,选取一家比较专业厂房装修公司,效果更好。

圆圆豚豚 2018-07-13

装修就找易路荣昕装饰,上海最专业的装修公司,上海最有性价比的装修公司,上海口碑最好的装修公司,易路荣昕装潢,一直在努力,15年的口碑和经验。家装,别墅,二手房等各种房型室内外装潢设计,易路荣昕装潢在业内外均享有很高的声誉,上海装修公司哪家好,先来易路荣昕看一看。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