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装修公司 9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3
上海装修公司哪位比较好,我想找个性价比高的?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7-13

上海酆广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1971号上海冠辉隔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006号908室据我所知,以上两家比较好,他们的装修风格比较独特,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看,办事效率高,价廉物美。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07-13

上海餐厅装修公司可以选取信宜装饰公司;信宜装饰公司口碑好。价廉物美。价格优惠。装修的施工速度很快;工人很配合。能够按照我的意愿去装修,工作效率快。缩短了百分之20的之间。公司的师傅也会推荐一些比较好的材料。让我们这些购买者少走一些弯路,收费也比较好合理。值得选取。

阳光明丽 2018-07-13

最好找家价廉物美的装修公司去看下,上海星岳装潢口碑不错,价廉物美,

情迷榻榻米 2018-07-13

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个人觉得还不错,价廉物美。价格优惠。装修的施工速度很快;工人很配合。能够按照我的意愿去装修,工作效率快。公司的师傅也会推荐一些比较好的材料。让我们这些购买者少走一些弯路,收费也比较好合理。值得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