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装修公司 5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3
小户型房子装修,哪家装修公司比较有经验?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7-13

这个得问设计师呀,将有一些经验特别丰富的设计师做出来的方案就特别好,我们也是小户型的,在兔狗家装选了一个装修的公司,装修出来房子显得还比较大。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7-13

上海小户型装修公司口碑比较好的我觉得应该是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之前我朋友的小户型套房就是找的这家装修公司做得,设计很新颖,每个角落、每个细节都是做得很好的,后面都有打电话回访,服务是相当好,总之我朋友很是满意。

齐都之夜 2018-07-13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它整合多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拥有多种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属于现代简约的和田园风,这个也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而欧式和中式风格却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好的氛围!

仁德的刘备 2018-07-13

小户型由于面积不大,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使用率,当然还是注重舒适性,找装修公司可以在太平洋家居招标,没有哪家装修公司最有经验,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