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装修预算 4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3
杭州市滨江区60平小户型毛坯房室内装修预算要多少钱,急求?

想要装修一下杭州市滨江区的60平小户型毛坯房,有哪位大师给一个室内装修预算啊,急急急,急求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7-13

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6.5万元上下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4万元上下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60平小户型室内装修预算,普通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7万元上下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就得需要31万元上下的。由于现在建材都涨价了,以及施工人员工资也涨了。山东日照地区65平小户型简约装修预算大约在4-5万元上下,包括了客餐厅吊顶、主卧体、墙纸、卫浴套件、厨房整体橱柜、地板地砖、套装门等假如要求再高一些,在7-9万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7-13

慕宇装修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金南创业大厦323室(近小江南,保亿创艺大厦)欧文装饰公司滨江分部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2236鸿都装饰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和路1166以上公司都是比较好的,口碑和评价都很好,期望能对你有用。

淡风飞雪 2018-07-13

1:杭州建友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贺田尚城商铺3
32:杭州秀雅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古塘路31-5以上是杭州滨江办公室装修公司比较好的两家,期望对你有用。

kindle 2018-07-13

杭州70年产权小户型推荐去以下地址上两套看一下:万科璞悦湾小高层洋房255万户型:3室2厅1卫87.13㎡(套内86㎡)地址:杭州滨江区滨文路与西浦路交叉口香源公寓精装二房135万户型:2室2厅1卫86㎡(套内85㎡)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白石路这两套,装修的很不错,都是70年产权的小户型,可以去看看。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