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装修预算 5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3
北京小户型家装50平方米,装修费用是多少?

北京小户型家装50平方米,装修费用是多少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7-13

南京4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3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1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7-13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照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7-13

80平方米小户型简单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需要5.5万元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需要14万元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都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