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装修公司 9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3
美式风格与现代简约风格的区别?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7-13

主要是看您喜欢那种风格,主要有现代简约风格、田园清新的风格、简欧风格、中式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美式风格等。年轻人都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田园、简欧的风格!期望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07-13

国内的主流装修风格有十种:现代风格、复古风格、后现代风格了、中式风格、美式风格、田园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简约风格、等等室内装修风格。至于要时尚空旷一点的,那就选取现代简约风格吧!

蝉的生活 2018-07-13

能搭配出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都是可以搭配的,家具应该买简洁大方型,不容易过时的款式

kindle 2018-07-13

1,现代简约风格,他是以简约实用为主题的,但简约并不等同于简单。2,欧式风格感觉看上去典雅大方。3,美式风格自由田园,朴实华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