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装修公司 1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3
黄砂岩蘑菇石铺阳台墙面好吗不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13

有两种,一种是蘑菇石面砖,就是你说的外墙贴的,另一种是蘑菇石道沿。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8-07-13

蘑菇石外墙砖价格:饰京坊旗舰店现代蘑菇石外墙砖价格参照95.00艺和园旗舰店现代蘑菇石外墙砖价格参照40.00淘一陶家居专营现代蘑菇石外墙砖参照价格9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任我行088 2018-07-13

欧雅艺术人造砂岩外墙RMB1299蘑菇石人造砂岩外墙RMB760富贵芭蕉叶人造砂岩外墙RMB599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