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装修预算 9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3
100平米的房子装修要多少钱?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13

假如选取简装的话,100平米的房子装修下来大约需要8万元上下;假如选取中等装修的话,100平米房子装修价格12万元上下;假如是选取高档装修的话,100平米的房子需要15万以上。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07-13

题主好,无锡假如装修100平米的房子,得分你是简装还是精装,或者是高档装修,要是简装100平米的预算在10万以内就可以搞定,并且不会太差,要是精装接近要15到20万了,高档的价格也会更高了。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7-13

看个人情况,有钱就装修好点咯,60平米上下的房子大约要两千块上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