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装修公司 9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3
如何修补窗户和墙壁之间的缝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办公室新装的窗户,施工质量很差。到了冬季,感觉窗户和墙壁之间似乎有缝隙,漏风。现在想自己做一下防风保暖,应该怎么做?用什么?P.S.网上查了下,很多人说用玻璃胶。这东西好用么?怎么用?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13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自己去建材店里购买密封胶,要购买建筑专用的那种,再买把胶枪自己对着缝隙处打上就可以了,假如空隙较大,或者觉得自己搞不定的情况下,就可以去找专业的师傅帮你完成修补哈。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13

阳台的防水首要体现在阳台窗窗框与墙体之间、窗玻璃缝隙之间,取决于封阳台窗户的做工和防水胶的运用。就阳台窗而言,第一要注重断桥铝窗的质量,密封性要好。第二是防水框的里外向不要搞错。在封阳台窗户装置好后,窗户的结构与墙面触摸的当地,这些当地都会存在缝隙,但这个缝隙应该得在答应规模之内,由于这些当地便需求打上专用的胶,要防止各触摸面都不留下缝隙;当然,若是缝隙留的太大,窗户尺度太小,再怎样用胶填满缝隙,其时感受严实了,可过一段时间,胶通过持久日晒也是会缩短的,这时分就又呈现缝隙了,这也是构成封阳台漏水的一个重要因素。封阳台窗户上的玻璃与窗结构之间也并不是全密封的,这些当地除了要贴上密封条外,相同也需求打上胶,这里所用的通常都是玻璃胶,与玻璃的粘合度较高。以及即是这个封阳台窗户的防水疑问与所用胶的质量也会有必定的联系,若是选用的是粘合度不行的胶,在运用一段时间后就会有缝隙露出来,外面有水照样会漏进去,这个胶的挑选不能大意。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7-13

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窗户制作不规范而引发的漏水:
(1)窗户有可能没有打排水孔,特别是推拉窗,雨水全部积在推拉框槽内排不出去,满了后就往屋内渗了,或者外窗台贴瓷砖的时候没关注把排水孔给堵了,推拉框槽里的雨水就全部渗到墙里面而引发的漏水。
(2)窗户要选用弹性好,厚度标准,跟型材配套的专用密封胶条,方可以保证玻璃压条压严实,无缝隙,密封条应该是一整根,接口一定要选在窗户上部,最好用胶水连接。好的密封胶条闻上去有股天然的橡胶味,而劣质的很硬,容易开裂,且味道刺鼻。
(二):窗户安装不规范而引发的漏水:
(1)窗户的下框用了爆炸螺丝连接窗户和墙体,应该把窗框内爆炸螺丝头部用密封胶密封,这样窗框内的水才不会顺着爆炸螺丝渗到墙里面去,而是顺着排水孔排出去。这个漏水现象相当地隐秘,窗户漏水大家总是只把关注力集中在墙体与窗户缝隙之间的防水有没有问题,反复修补很多次还是漏水,这个问题最值得门窗行业安装人员的关注。
(2)现在的窗户很多是转角窗,拼接的地方很多,这些地方都要用密封胶密封,假如不密封的话,就成为渗漏的隐患,这样漏水现象也相当地隐秘。
(三):窗户和外墙窗台之间的缝隙密封不严而造成漏水:墙体和窗户之间缝隙用发泡剂填充后,外面应该再要用防水密封胶密封窗户与墙体之间的缝隙,当然前提是缝隙不能太大。缝隙太大的话,就应该先要防水砂浆填充抹平后,门窗安装固定后,窗户四周要用发泡剂填实,固化后切割平整,最后外边框四周内外两侧均打密封胶。这是个相当细心的手工活,先要用干净的毛刷把墙体表面刷干净后,再打防水密封胶,再用粘肥皂水的手抹平,这样处理既美观顺畅又填实了墙体与窗户之间的毛细裂缝。但要非常小心留意墙面应该是干的。
(四):墙体本身的漏水:
(1)是房龄比较长了,窗户附近的墙体有缝隙漏水。
(2)是拆窗户的人不专业,不了解原来的铝合金窗上是怎样安装的而造成的墙体漏水。旧房子过去都是用的是老式铝合金门窗,安装的时候都是用固定片和墙体连接的,再用防水砂浆填缝抹平的,固定片埋在墙体里至少一公分,且固定片还比较长。正确的方法是遇有固定片的地方,先切断固定片与墙体的连接部分,再拆除窗户,假如强行拆的话,固定片会把外墙窗台的防水砂浆及马赛克一起崩开,这样就破坏了原来的防水,假如不及时修补的话,安装后塑钢窗户后就有可能漏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