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施工工艺 96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15
客厅如何隔出一个儿童房?有没有人晓得?

我家是农村的,客厅东西长8米,宽6米,两个宽上面各有1米的门,应该怎么隔出一个小孩睡觉的卧室来,怎么设计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7-15

主要是看看客厅的空间怎么样,由于空间比较小的话,假如还隔出一个儿童房,就会效果很差的。或者也可以儿童房在客厅直接做就可以了。就是说沙发换成沙发,再加一个书桌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7-15

题主好,应该是门是朝南开的,客卧在一头,客厅,3个卧室可以做成1个主卧和2个次卧(一个儿童房和一个客房),主卧和儿童房在一头平房的话。

20岁的眼泪 2018-07-15

1.简约风格儿童房:小小城堡此款儿童房专门为公主们打造的小城堡,用绿色的藤蔓缠绕,紫色的花朵作为陪衬,而栏杆当做围墙,毛绒玩具作为城堡的成员而存在,浅淡的橙色与同色系的家具相互呼应,营造出一份安静祥和感。
2.简约风格儿童房:甜美的粉色甜美的粉色星空图案床品,搭配素雅简洁的白色床单,让卧室充满女孩最爱的浪漫气息。藤编床头的点缀,让这款房间增添了田园的感。
3.简约风格儿童房:卡通图画整个色调清新,活泼,有卡通图画,比较适合女孩子居住。可爱的卡通小熊,蜜蜂树木,这些背景图案都是儿童房显著的特点。
4.简约风格儿童房:素净的碎花素净的蓝色碎花搭配白底素色圆点图案的床单,让卧室充满安静恬淡的氛围。搭配米色的家具,非常适合文静的女生作为卧室搭配。
5.简约风格儿童房:创意森林深色的木质地板,让孩子光着脚进入了一个有趣的森林世界。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打造了一个森林系的趣味儿童房。到处都是小熊维尼的图案,营造了一个可爱而温馨的氛围。小熊维尼的背景墙的角落了,设计了一棵精致的小树,而吊顶上的绿色树叶,与它完美融合。儿童房装修中,黄色与绿色搭配的儿童房家具,与这个儿童房的环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游乐场所。这款儿童房的装饰其实很简约,只是它精妙的设计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快乐的小窝。
6.简约风格儿童房:趣味乐园蓝色的背景墙,营造了一个淡雅而清新的儿童房氛围;绿色的儿童房家具的选用,让大自然的美丽融进了儿童房中。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选用了一款双层儿童床,以白色与绿色打造的儿童床,自然而精致。双层儿童床不仅减少了儿童房空间的使用,还增加了儿童床的功能。在儿童床上增加了儿童房书柜,可以放置孩子孩子喜欢的故事书,也可以摆放一些可爱的装饰物。在儿童床的旁边,一个铅笔式的挂衣架,创意的设计,让儿童房装修成为孩子的趣味乐园。
7.简约风格儿童房:自然活泼选用绿橙白亮度比较高的色彩搭配,使得空间隐隐透出一份活跃和快乐的气息,艳丽而丰富的色彩搭配,突出了了空间的层次感,生动活泼的动物模型带来一种自然和生命的感动。
8.简约风格儿童房:粉色公主一眼看去就知道这个是女孩子的房间了,整个房间都用了粉红色,床上用品选取的也很符合整个房间的色调,床头背景墙上面还挂了白雪公主的框话,很符合小女孩的心思。整体给人一种温馨,清爽的感觉。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7-15

两个儿童房,一个主卧,一个客房,客厅餐厅,最好有个共同学习娱乐的一个半开发空间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7-15

这户型其实还不错的,假如厨房放在儿童房东侧就更好了,你说的把主卧的卫生间改成衣帽间是可以的,并且卫生间放在卧室也不怎么好。不过一定要处理好管道和防水,防止衣帽间潮湿!另外就是房屋缺角,这个问题比较大,可以上网买个泰山石敢当补角用,开不开光无所谓,没开光的就用阴阳水浸泡一根红绳然后绑在石头上,放在儿童房的东北角来化解。不过你的次卫居中,中宫位这样很不好,这个卫生间假如改到阳台,原次卫保留部分洗手的功能就好了。假如实在难以更改的话那就在卫生间对门的墙上放置桃木兽首,带八卦图的,在卫生间门框挂阴阳八卦盘进行化解。儿童房和次卧门对门,给儿童房挂一个儿童的纱帘或者线帘都可以,网上很多。假如能做一个入户门隔断同时可以收纳鞋子和挂衣服是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