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施工工艺 6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5
浅色地板配什么颜色的卧室门好看?谁说一下?

谁知道啊麻烦告诉下多谢

被采纳
老余 2018-07-16

假如说地板的颜色是略微比较浅色的效果的话,那建议最好使用浅色调的,尽量还是同色系的会比较,,由于同色系的会更加有整体性和连续性的。可以用原木色或者是白色的就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浅色墙配很多颜色的门都行,通常门颜色的选取是随木地板和踢脚线的颜色而定的。

杨隆秋 2018-07-15

挺好看的,家里的装修不要太过单一,那样显得没有生机。假如深色门配深色地板会觉得家里氛围很压抑,浅色门配浅色地板又太过简单。至于该如何搭配,按自己平时喜好来吧,不过要关注颜色的搭配。家里的装修颜色的选取还是应该以暖色系为主。

嘻哈小子yo 2018-07-15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脚线白色的门或者原木色就好。家具配颜色重一点好看些,显得大气稳重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