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卫浴洁具 2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西安130平米卫生间防水装修费用知道不知道啊?

大家谁在,西安130平米卫生间防水装修费用谁知道啊,快来说说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7-16

卫生间装修费用无上限,但最低也不能低于4000元,否则质量就无法保证了。卫生间的工程包括地砖、面砖的铺装,吊棚、包管、地面和墙面的防水处理、卫具的安装以及水电路的改造。通常一个4平方米卫生间,工钱底线大约在2000元以下。但不同装修公司价格也不同,例如做地面防水就跨跃了30元-100元/平方米的价格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7-16

不知道您装修的标准,很难回答您这个问题。建议您了解下当地的装修行情,并且提前做个预算,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控制装修费用。

依非E 2018-07-16

不知道你对中小学学校的教室有印象吗,接近是60平米,中等装修(包括厨房,卫生间)大约小3万能下来了,厨房卫生间好点就多加1w家具需要另算。50平方就小六分之一就是了。

吴崖子 2018-07-16

我们家装修公司给说的是卫生间的防水质保是2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现在都快5年了,也没有出现漏水的情况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