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卫浴洁具 6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6
青岛箭牌卫浴行不行啊,马上装修了?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青岛箭牌卫浴行不行呢,看网上评价挺不错的,靠谱不,我家马上装修了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7-16

大家都期望家是温暖的,现在人们对于装修品质的追求已经上升到了一定的境界,在家装中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大到整个居室的装修风格,小到一个龙头花洒的选购,都精挑细选。我们来看看你问的箭牌花洒如何吧!在浴室中,每一件卫浴产品都是卫浴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缺了任何一件,卫浴生活都不再完整、也不再完美。对于卫浴花洒而言,在整个卫浴生活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花洒的挑选也显得尤为重要。想要获得理想舒适的沐浴生活体验,购买者们不妨试试箭牌花洒。箭牌花洒,定会让你的沐浴生活更加的完美无缺。箭牌花洒,是来自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箭牌卫浴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专注在为购买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箭牌卫浴主要生产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箭牌卫浴将继续承担起构建上品生活空间的使命和民族卫浴行业中领军品牌地位的责任,进一步拓宽挺进世界道路,在国际舞台上绽放箭牌卫浴的魅力,并将和世界人民一起体验并见证人文卫浴第一品牌的“箭牌时刻”,开启人文卫浴的新时代。你问的箭牌花洒外观设计时尚新颖,使用方便人性化,绝对能为你带来不同的沐浴享受。看了这么多有没有心动听感觉啊,假如有的话就马上行动哦~老牌子的卫浴产品了,值得的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8-07-16

题主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箭牌卫浴是我国实力最强的卫浴品牌,总部位于全球闻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我们所熟知的法恩莎卫浴和安华卫浴也是箭牌卫浴旗下的品牌,箭牌卫浴的实力之强可见一斑。你可以去太平洋家居看看马桶品牌,款式多,价格也比较便宜!

大嘴猴 2018-07-16

科勒、TOTO、安华、奥斯曼卫浴、金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