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装修公司 3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家具是喷漆的好还是免漆板的好?有网友了解吗?

看看这两者之间的使用时间,保养及人体危害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7-16

免漆板是不可以在喷漆的,假如要想喷漆建议你把免漆板的表面好好的打磨一下,或者在表面贴上家具用的纸,就可以喷漆了,免漆板的优点之一就是不用上漆,因此一单喷漆的话就失去了其原有的价值,大部分人喷漆的原因是由于花色不好看。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8-07-16

当然是木纹纸了,用木纹纸是在纸上烤漆,比直接喷漆环保多了,有的家具外表是直接烤漆的,都比喷漆的好,你要搞清楚到底的烤漆,还是喷漆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16

免漆板是否容易变形,跟它的结构和材质有关,现在市场上存在三种不同结构的免漆板第一种是以三夹板作为基材的免漆板,三夹板就是常说的胶合板,是将原木旋切成薄片然后使用胶粘工艺胶合而成相邻木片层纤维方向互相垂直的三层板。这三夹板免漆板,购买者普遍反映容易开胶,既然开胶那变形就是不远的事了。第二种就是我们最为常见的中密度纤维板板芯的免漆板,由于中密度纤维板的防潮性不佳,握钉力不够好的缺点,故中纤板免漆板也很容易出现变形的问题。第三种就是实木免漆板了,这种实木免漆板是以实木板贴合三聚氰胺胶膜纸而成,结构均匀厚重,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这是现在性能最佳的免漆板,不易变形,但它的造价较高。综上所述,免漆板不一定不变形,事实上无论是实木家具还是板式家具,都会出现变形现象,这主要还在于其原料质量问题,好的材料打造的家具,其稳定性自然要高。选取好的免漆板,就可以防止或减少变形问题。

天涯海角 2018-07-16

选取免漆板的时候你可以看一些它有没有超过环保范围,你可以叫商家拿检测报告看一下,只要没有超出范围就可以的。免漆板就是使用后,不用刷油漆的板材,免漆板是现在比较环保的制作家具、衣的材料;免漆板优点比较分明,要对比之后,觉得合适,楼主可自行选取。没有绝对的环保,免漆板只是相对于油漆板环保很多,免漆板含的有毒物质达到国家安全标准,或者更低。这种免漆板虽是比较环保,不过它不耐,难保养而去容易起泡,免漆板可以说比较环保一种板材,也是定制家具首先的板材,不过这么好板材你在保养中还是要关注一些细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