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装修公司 6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6
强化地板v100基材"v"指什么?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7-16

1.欧派强化地板全部采用12MM大亚优质基材,脚感厚实沉重,实木脚感且坚固稳定。
2.欧派强化地板采用立体模压工艺、V型槽口拼接、德国进口卡口技术,地板铺设一公里,缝隙不超过1cm的无缝拼接。
3.欧派强化地板所选基材、辅材甚至包装都经过严格的环保标准检测,产品环保等级远超国家的E1级环保标准。欧派地板坐落于美丽的“人间天堂”苏州,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对高品质的追求,在品质上精挑细选,每一款地板都经过严格的手工选料、手工打磨、手工刨制。欧派相信产品质量即是企业的良心,从业14年以来,坚持着传统手工艺人的执着,将优良的产品送进千家万户。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7-16

1.欧派强化地板全部采用12MM大亚优质基材,脚感厚实沉重,实木脚感且坚固稳定。
2.欧派强化地板采用立体模压工艺、V型槽口拼接、德国进口卡口技术,地板铺设一公里,缝隙不超过1cm的无缝拼接。
3.欧派强化地板所选基材、辅材甚至包装都经过严格的环保标准检测,产品环保等级远超国家的E1级环保标准。欧派地板坐落于美丽的“人间天堂”苏州,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对高品质的追求,在品质上精挑细选,每一款地板都经过严格的手工选料、手工打磨、手工刨制。欧派相信产品质量即是企业的良心,从业14年以来,坚持着传统手工艺人的执着,将优良的产品送进千家万户。

磐石 2018-07-16

江苏华东高架地板采用柔光面处理技术和模压圆弧V槽处理技术,演绎了强化地板的柔美与永恒。V槽的处理使她易于保养,经久耐用。江苏华东高架地板的规格,使她更加的厚重,更有小家碧玉的精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是中国地板市场永不褪色的经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