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装修公司 8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6
凉台木地板吊顶灰色用白收边条好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7-16

1.PVC地毯收边条塑料地毯压边条门口收口条地板革封边条护角可定制5元
2.收口条地板革封边条护角可定制PVC地毯收边条塑料地板压边条门口8元
3.铝合金楼梯地板扣条压条收口条地毯封边收边压条木地板收边条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8-07-16

基础条件铺设地板前还要关注地面的平整度,及观察超耐磨地板表面是否有缺陷,只要确定做好防潮施工,就能发挥超耐磨地板美观又实用的特性喔!适用于干燥空间超耐磨木地板是不能贴再厨房的,由于厨房有较多的烟气,怕地板会有受潮的现象。在室内空间,无论是美式、现代的、乡村的风格等,都可以使用超耐磨木地板做室内空间的运用。收边条在做超耐磨木地板施工时,与墙边的收边非常重要,通常而言,会使用特制的收边条来做搭配,倘若这个收边条不好看,也可以另请师傅装设踢脚板。踢脚板的材质除了木工外,也可以用pvc材质等任何材质,只要是业主觉得可以应用在墙角边的,都可以作为踢脚板的收边。预留轨道在做超耐磨木地板的轨道时,可事先与师傅先行沟通算好位置,这样才能预留好轨道的位置,再降滑轨预先埋入。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7-16

实木地板,防实木地板辅料:木龙骨、美固钉、大麻花钉、防潮膜、地板钉;木真。门口收边铜条。有加收钻头的。复合地板:防潮膜、门口收边铜条,也有地板用白胶的,少数用塑料龙骨的。地脚线都是另外算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