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装修公司 8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有哪位用过欧惠尔地板啊?不是惠尔地板,感觉怎么样?

被采纳
kindle 2018-07-16

十大的我没找到,找到个下面的,期望对你有点帮助啊。2014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大友地板北美枫情地板圣象地板、汇绿地板、欧圣地板、林昌地板菲林格尔地板联丰地板惠尔地板、福王地板2014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大友地板、大自然地板天格地板世友地板生活家地板、圣象地板、安信地板、格润地板、富得利地板新绿洲地板2014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复合类)升达地板、比嘉地板、圣保罗地板、生活家地板、欧米加地板、肯帝亚地板、金桥地板、莱茵阳光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2014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大卫地板、大自然地板、天格地板、生活家地板、安信地板、宏耐地板、金象地板、柏金地板、德天下地板、融汇版图·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7-16

欧惠尔地板价格不算昂贵,有这些:
1、欧惠尔年代系列黄金麦田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卖的价格是269元的。
2、欧惠尔PVC地板YM013,卖的价格是168元的。
3、欧惠尔地板实木复合地板DC102,卖的价格是218元的。
4、欧惠尔实木复合木地板DC210,卖的价格是268元的。
5、欧惠尔强化复合地板QH0302,卖的价格是105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7-16

惠尔地板的质量是非常的好的,用过惠尔地板的人都会反馈欧人地板质量好,并且欧人地板在国内的销量是非常的好的,大家可以想一下,假如质量不好,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去买,对吗从销量上看就能看到惠尔地板是非常受大家的喜爱的。这一点是非常的重要的。

欧惠尔地板价格不算贵,质量很好,欧惠尔高耐磨镜面封蜡强化地板价格60欧惠尔高耐磨螺旋纹强化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F4星环保标准小浮雕都会系列仿橡木地板价格98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以购买价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