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装修公司 3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每天不怎样开窗户,为什么家里的木地板上还是有很多灰尘?

被采纳

好像不怎么管用,出了家里都放些植物外,长开窗通风,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7-16

一、强化地板强化地板的保养非常简单方便,强化地板无需任何特殊的保养维护,只需用含少量水分的抹布擦净即可。由于强化地板表面是一层非常耐磨的物质叫三氧化二铝,保护地板在使用寿命中不会受到磨损,多余的抛光、打蜡等方式反而会破坏强化地板的表面效果。
二、实木地板实木地板保养之前要分清表面处理工艺是油漆还是天然油脂处理的,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保养,实木地板的保养除了平时要关注清扫灰尘杂质之外,还应该定期进行打蜡。而且打蜡要选取适合的时间。通常选取晴朗的天气进行保养打蜡比较好。下雨天或者潮湿的天气容易使实木地板表面因清洁不干净而泛白。气温太低了也不行,木地板蜡容易冻结。木地板保养方法正确,不仅使实木地板表面光泽靓丽,并且还可以延长实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三、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同实木地板,强化地板有很多相同的地方,由于怕水,一定要关注防水防潮。在清洁实木复合地板的时候,不允许用滴水的拖把或者碱性,肥皂水等液体进行清洁,这样容易破坏木地板表面的油漆。若家中空气干燥,拖布可湿一些或在暖气上放一盆水或用加湿器增湿。实木复合地板尽量防止阳光暴晒,以免表面油漆长期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提前老化、开裂;实木复合地板在遇到大面积积水的时候,除了把地面的水清干净之外,还应该打开窗户通风透气,或者用电扇吹干。切忌阳光暴晒或者用取暖器直接烘烤,这样容易造成木地板提前老化,开裂。

微醺灯光 2018-07-16

题主好,假如在一楼我不建议用木地板哈!由于终究一楼的潮气太重了,木地板虽说质量可以不过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环境下也并不怎么好,会直接影响木地板的寿命。木地板和地砖各有各的优点,假如家里有小孩最好是客厅使用地砖(比如仿古砖)主要是防滑,卧室用木地板。假如家里只有老年人居住建议可以全部用木地板,可选用(手抓纹)的木地板,它不仅防滑,并且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手感上给人的感觉都有那种木纹的感觉,通铺效果也好。期望能帮到您。

20岁的眼泪 2018-07-16

实木地板的保养方法:
1、家里假如有例如钢琴等重型物体或有尖锐的角的家具,需要铺垫垫板,不能直接安放在木地板表面。重物的摆放应该集中在屋子的一边,让另一边地板自由运动不会起拱。
2、平时关注保持地板的干净和清洁,经常用吸尘器吸走灰尘和小碎物,特别是硬状颗粒,容易在走动时刮花木板。
3、强酸性和强碱性物质不要直接安置在木地板表面,如不慎洒出要及时用拧干的抹布清理,加热器下应垫凳子或其他,不要直接放在地板上。
4、干燥的季节最好给房间增加点湿度,就像放一盆水在墙角或买加湿器加湿,防止木地板开裂;同理梅雨季节要关注屋子的通风,最好打开除湿器,以免地板发霉。
5、每隔一段时间要定时打蜡,这样地板才会看起来光彩亮丽,有条件的可以请专门的打蜡公司,当然也可以自己购买保养液保养。
6、湿拖把拖地后要打开窗户通风,如地板沾污,通常用布蘸着水擦抹干净即可,尽量不要使用各种代酸碱性清洁剂。假如发现白蚁的足迹,一定要及时请专业公司来对整个房子做消虫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