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装修公司 7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想懂得泗县实木地板都有什么品牌?如何选择呢?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7-16

中高端地板品牌都有哪些博典地板番龙眼纯实木地板,肯帝亚复合地板,欧肯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荣象橡木实木复合地板,这几个牌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7-16

一线品牌实木地板有: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

快乐小魔仙 2018-07-16

很多网友在选购实木地板的时候,都会问实木地板哪个牌子好,实际上大家没必要在乎牌子,最重要的是看销量和买家的评价,要想知道实木地板哪个牌子好,只要看这两方面就足够了;真正好的实木地板首先在销量上肯定占有优势,其次就是买家的评价,你可以看看实木地板在网上的销售情况。

秋储冬藏 2018-07-16

大卫的柚木实木地板是很好的,由于我用的是这个品牌的,知道这个品牌是地板十大品牌,推出的柚木实木地板是精选的材种,用着质量和效果都很有保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