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装修预算 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宁波余姚市100平米的老房装修费用是多少?

知道宁波余姚市100平米老房装修,费用是多少呢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7-16

嘉定装修费用是低档的一平米是300元,中档的一平米是500元,高档大一平米是1000元。我家去年刚装修的,嘉定兰硕有限公司装的,是中档的,100平米花了5万多,整体妆效果还是不错的,我还是比较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7-16

余姚灯具厂有这几个,都是非常不错的:A:余姚市万江灯具厂地址:宁波市余姚市泗门镇工业园惠康路B:余姚市工艺灯具厂地址:宁波市余姚市C:余姚市文俊灯具厂地址:宁波市余姚市古路头村高家畈78D:余姚市志迪灯具厂地址:宁波市余姚市竹山村工业园区27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也许也许吧 2018-07-16

通常100平方米的房子,假如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5-7万元。预计装修费用:6万元上下;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预计装修费用:10万元上下;100平米房子豪华装修预计装修费用:15万元上下;请自行核实,实际还要视情况而定。

难磕遗梦 2018-07-16

我家刚装修完,面积也是50平米,一室一厅的户型,装修费用是花了4万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