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客厅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客厅装修,铺什么地板好看呢?都包括哪些项目?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7-16

整理了些东西,期望对你有用地面材料的挑选是家装时的重点项目,地板和地砖是现在市场上的两大地面材料。那么,客厅用地板还是地砖呢?今天给您对比一下方便自己选取钟爱木地板的几大理由木地板更“温柔”,假如家有老人、小孩摔倒了,木垫板不容易走啊造成太大伤害,但假如是地砖的话,会摔得更严重。木地板的缺陷木地板固然好看,但它需要更多的呵护保养。木地板受天气及适度影响较大,水浸后容易变形起翘;需要定期打蜡维护保养;容易被尖锐物体划伤;复合木地板还有甲醛释放;比起地砖木地板的使用寿命更短。偏爱地砖的理由现地砖几大明显的优势有:容易保养,保养简单,不易藏污、没有空气污染物、使用寿命长、通常不会被刮伤,起翘等。假如你更偏向方便的话,及选磁环吧。地砖的尺寸花色也很丰富,装修效果和木地板的效果不相上下,打理方便,只需扫一扫,擦一擦就干净了。地砖的几大缺陷地砖的舒适性较差,冷冰冰的,脚踩上去感觉硬硬的,不够温馨;保温隔热性也较差;地砖的铺装复杂,施工繁琐;在潮湿的季节容易打滑。小编总结:比较了木地板和地砖的特点,相信大家已经对他们有更多的了解,倒地铺哪样好,还要看你们各自的家装需求。也可以依照不同区域的要求两者配合使用,如厨房卫生间都是墙面铺地砖,卧室、客厅地面铺木地板,发挥两者的优势。小编总结:比较了木地板和地砖的特点,相信大家已经对他们有更多的了解,倒地铺哪样好,还要看你们各自的家装需求。也可以依照不同区域的要求两者配合使用,如厨房,卫生间都是墙面铺地砖,卧室、客厅地面铺木地板,发挥两者的优势。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7-16

客厅肯定是用瓷砖好。客厅座椅放在地板上时间久了会变形。在客厅吃饭也好,喝水也好掉在地板上难以清洗。小孩在在客厅玩,东西掉在地上对地板有损伤。实际要看个人的喜好以及装修的风格而定了,木地板和瓷砖各有优缺点。现在的主流装修方式还是客厅餐厅铺瓷砖,卧室地面做水泥找平之后铺装复合木地板。

傲慢小败 2018-07-16

通常都是建议铺贴瓷砖的呢,由于客厅的话平时人走动的比较频繁,要是铺贴木板在客厅的话感觉会不是很好保养,并且木地板都是有寿命的呀,经常的磨损会减少它的寿命,您知道您的阳台肯定要晾衣服的呀,有水珠溅到地板上也是不好的呢。我建议就是铺贴瓷砖的可以哦,性价比也比教高,抛光,抛釉的都行的呢。

其实客厅并不是一定非得要吊顶才好看的,楼主你完全不需要担心,现在还比较流行不吊顶装修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