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装修公司 3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上海闵行区最好的装修公司是哪家?在哪儿呢?

刚购买的新房,对装修这块不太了解,想找一家好的装修公司装修,这样能放心一点。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7-16

供应商等产品信息,您可以在这找到很多质量优质的上海黄浦区油烟机清洗哪家清洗的干...上海致一清洗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021-69772636地址:上海闵行区莲花路1733号免.

其他回答(共3条)

上海浩盛保洁公司闵行区分店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933号上海闵行区保洁公司联翔店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1358弄上海青兰保洁服务有限公司(闵行区分部)地址:都市路489号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16

虹桥办公室装修比较好的有:上海子影风办公室装修公司地址:上海闵行区虹桥路1号上海恒融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地址:上海闵行区莘松路58号虹桥丽宝广场A座我知道的就这些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16

上海厂房装修公司哪家好?当然自己喜欢的哪家装修公司好呀!依照与条件,自己品味,结合心里想法,选取一家比较专业厂房装修公司,效果更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