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装修预算 2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6
深圳40平米小户型水电装修要多少钱?

在深圳一套40平米小户型只做水电装修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7-16

重庆40平米小户型室内装修精装3——4万。小户型我觉得还是简单点好,多多使用空间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8-07-16

东莞30平米小户型一居室装修预算大约2万就可以,小户型的装修设计以简约、大方、时尚为主,不能要大型的家具,不能要设计复杂的家具,最好是采用收纳性比较强的家具,这样能让房间中的大多数东西有合理的去处,还能使整个的空间通透感强一些。3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建议你以中档装修为主吧,终究面积太小也花不了几个钱,3万元以下就可以了,再高就不行了。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16

重庆30平米小户型装修普通装修报价500——600元每平米,精装修600——800元每平米。小户型装修攻略及案例:
1.实用小户型装修窍门点亮你的家居
2.小户型装修面积越小越要合理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