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装修预算 4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唐山6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多少钱?带一小阁楼怎么装修?

唐山6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多少钱?有没有相关案例参考下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7-16

3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需要3.5万元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需要9万元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8-07-16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新丁丁丁 2018-07-16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扬风帆 2018-07-16

上海40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样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相当的漂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