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装修预算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北京45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小户型客厅效果图哪家网站比较多?

北京45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推荐一家专业性强口碑好的家装网站?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7-16

装修预算主要是看楼主准备如何装修,假如是精装的话每平米的价格在1200以上,假如是简装的价格在500-800元之间。45平米就算是简装的话价格在四五万上下,建议多找几家装修公司对比,选取合适自己的。另外,假如你想看装修效果图的话,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上面有很多小户型装修的效果图可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07-16

北京5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单没有,即使有人提供应该也是比较过时的了,参照价值不大,建议你的话,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吧!会有几家装修公司给你出装修预算表的,这样的价格会更加准确一些。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16

房子装修效果图,老房子改造是让人头疼的问题,假如是个小户型,那么要解决的问题就更加多了。今天来看到的就是一套小户型的老房子装修案例,54平米惊人大变化。老房子装修效果图,54平米小户型华丽大变身。虽然比较容易的设计,不过居室很温馨。小两居空间,也很实用。入户玄关设计,实用的收纳,小户型必备玄关处设计的洗手台,简单实用

jubaolei 2018-07-16

15平米超小户型装修,这个确实不好用文字表达,在装修方面除了要关注楼上所说的各项细节事项之外,建议楼主最好还是去多参观一下各大装修网站的超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像九正家居网、太平洋家居、家居在线、我爱我家等等都是些大型的家居装修网站,都有超小户型装修案列,我建议你应该去多看点,学点经验,再进行选取装修,假如实在不行,应该找个设计师进行简单设计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