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预算 1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常州60平米装修报价多少钱?小户型小卫浴间怎么装修?

常州60平米装修报价多少钱?小卫浴间浴缸选圆形的好不好?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7-16

4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RMB8.640平米小户型精装修RMB1440平米小户型豪华装修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8-07-16

小户型装修选取现代简约风格的比较多,我就发你一个现代风格的6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吧,精装新田园风格,装修造价6万,参照下吧:

日历及时 2018-07-16

重庆5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的话2万,上点档次的就要3——5万了,看你打算怎么装修了,是好点还是差点。

书生秦 2018-07-16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里面,可以试试多功能壁挂式卫浴洁具,在市面上多种多样,如脸盆、坐便器等,都可以使用他们节约一些空间,这样的收纳卫浴洁具很瘦小户型房子的购买者喜爱。这样既能增加浴室的收纳空间,又能节约小浴室的使用空间,并且可以保持卫浴间的整洁,营造宽敞的卫浴间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