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装修预算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6
新乡6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要多少?客厅转角的飘窗要怎么设计?

新乡6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要多少?飘窗都可以怎么利用?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7-16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7-16

现在很多朋友对于装修方法都不怎么了解,实际上不同的户型也不同的装修方法。
一、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依照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
二、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由于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现在装修方法也是非常多,我们应该选取合适自己的。

快乐小魔仙 2018-07-16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都会选取小户型的家居,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也应该要非常小心留意。6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大约在6万到7万上下。其实很多因素影响着装修费用,主要的就是装修材料的质量,以及就是装修的人工费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