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瓷砖/石材 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6
豪爵地板砖是不是十大品牌?性价比如何啊?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7-16

豪丰地板砖还可以吧,小厂家的,装饰效果倒是挺不错,性价比相对较高,假如您对地板砖的品牌要求不是很高的话,可以考量这个牌子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花香 2018-07-16

个人觉得装修在瓷砖选取上更多的要讲究实用性,市场上很多的二类品牌质量也都很不错。这是我罗列的地板砖品牌,你参照一下: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

AKB48love 2018-07-16

地板砖,又称地面砖一种地面装饰材料。现在市场上好的品牌还是比较多的,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这些品牌的地板砖就都是比较不错的,以及惠达,升华,百特,威廉顿等等,都是十大品牌

硬币许愿 2018-07-16

十大瓷砖品牌排行榜中有好多品牌都是不错的,像诺贝尔、马可波罗、东鹏、蒙娜丽莎、冠珠、萨米特等。其实感觉学会了瓷砖的挑选方法,对于挑选瓷砖是有很大帮助的,现在来了解一下呀。
1.测量尺寸,看是否规范。方法是用两块以上的地砖平铺,看每个边的尺寸是不是相同。还要看平整度,方法是将两块地板砖上下摞放,分别按动四个角,看看看是不是有缝隙,缝隙越小则越好。
2.看是否有色差,特别要关注浅色地板砖和墙面砖。只有将瓷砖在放入水中浸泡后,才可以辨别色差。
3.用两只手指将地板砖拎起,用手或物器敲击它的中心,发出清脆声音的,材质就是好的,相反则是劣质的。
4.吸水性也是选取地板砖的一个方面,吸水越多说明地板砖材质越疏松,这样在季节交替时是容易起拱的。
6.选耐磨、防滑的地砖,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是要非常小心留意防滑的。
7.还要看该产品有没有辐射检测报告,有辐射的不环保,对人们的健康是有影响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