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地板 4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7
复合地板什么牌子的好?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7-17

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1:圣象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2:德尔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3:菲林格尔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4:升达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5:西塞罗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6:柏高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7:肯地亚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8:扬子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9:宏耐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10:吉象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8-07-17

中高端地板品牌都有哪些博典地板番龙眼纯实木地板,肯帝亚复合地板,欧肯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荣象橡木实木复合地板,这几个牌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愤青不青 2018-07-17

选实木复合地板吧,自然,对人身体好,绝对环保,金属复合地板还是算了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