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地板 7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17
家里准备装修,有没有什么性价比比较高的木地板推荐一下,谢谢?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7-17

建议选取较好的复合地板,耐用,性价比比较高,当然也要看您家里装修的档次,假如要求比较高,还是实木地板的脚感好,看着档次也不同。

其他回答(共4条)

你可以试下石塑地地板,石塑地板在质量和价格上都比实木或是实木复合地板更占优势。我家也是用的石塑地板,美地牌子,楼主可以参照下哦。

忘语者 2018-07-17

实木复合地板是木地板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种地板,下面是关于实木复合地板的介绍:1)实木复合地板保留了实木地板天然纹理,脚感舒适的特点。2)实木复合地板又兼具强化地板耐磨,易安装,清理的特点。3)我实木复合地板非常适合地暖家庭装修中。4)实木复合地板的硬度比强化地板小,非常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孩子装修家庭。5)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介于实木地板与实木复合地板之间,属于中等消费水平衡,是大多数家庭中可以接受的消费范围内。6)实木复合地板安装简便,容易清理打扫,没有实木地板那么娇贵。7)实木复合地板装修效果非常好,品种也很多,就像:实木复合仿古地板,实木拼花地板等。

遮天王 2018-07-17

题主好,这家的地板我以前装修时用过,感觉质量还可以,性价比比较高。这是一个朋友推荐的,朋友在做实木地板生意的。

依非E 2018-07-17

圆盘豆地板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实木地板品种,圆盘豆地板是现在建材市场上比较流通的地板品种,通常的地板商家都有卖,以宽板为多,价格从260-600不等,推荐品牌大自然、世友、方圆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