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地板 4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7
圣象地板和金象地板哪位更好,有什么有缺点吗?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7-17

亮光,优点:亮丽,缺点就是时间久了经常走的地方和少走的地方较明显亚光,优点:漆面柔和不刺眼,地板略微有点瑕疵也看不出,时间久了经常走的地方和少走的地方不明显。基本没有缺点。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07-17

题主好,复合地板是可以打龙骨的,不过复合地板打龙骨也会有缺点,实际缺点有这些:缺点
一:抬高了地面,看起来不舒服,缺点
二:不够牢固,缺点
三:在上行走地板空洞会响。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谢谢。

Kitty王小宝 2018-07-17

美国山核桃地板地板优点:针对净空低,山核桃地板市场专门推出双企口(E型、F型)山核桃地板,可以不需龙骨,直接铺装,有效保留了室内空间;稳定性特好,开裂变形率小于木地板;抗拉抗压强度及防水性能高;而且抗震防蛀;温度对它的影响较小;竹地板有丰富的竹纹,并且色泽匀称﹔表面硬度高,且不易变形。缺点:在实际的耐用性上山核桃地板也有缺点:受日晒和湿度的影响会出现分层现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7-17

木地板一线品牌: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世友地板、圣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无论在哪个城市这些品牌都会有,欧派地板综合来说比这些品牌要差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