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装修风格 5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7
如家的每个房间装修标准是多少钱包含水电、家具软装?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7-17

实际有这些:房屋装修包括软装硬装两部分。软装指的是家具,窗帘,装饰品等等。硬装指的是水电、瓦工、木工、油漆工等等。期望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7-17

全包就是包括水电,瓦工,木工,刷乳胶漆,瓷砖类,地板类,橱类,木门类,吊顶类,移门,开关插座类,洁具类,卡立软装类等。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7-17

1、碧桂园的牌子在哪里。我是锌钢阳台护栏生厂商,也在跟碧桂园做生产。他们尺寸要求都普遍高一点的。应该不会。
2、假如自己懂装修,当然还是自己装修更如自己的意思。假如自己并不懂装修,买现成装修好的房子,既省心也不见得多花钱。
3、精装修给你房子装修的标准是按照统一标配来的,就像这个单元20户全是精装修。那么在设计和材料方面上面使用的都是一个标准,也就是标配了,包括水电,油漆,吊顶,防水以及一些木瓦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