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瓷砖/石材 4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7
大理石和瓷砖的区别是什么?哪位晓得?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7-17

大理石好呀,微晶石和大理石瓷砖的表面材料不同其次,微晶石是陶瓷和玻璃的复合物,而大理石瓷砖是在瓷砖的表面通过抛釉模仿出一种大理石颜色和纹理的效果。也有的人把微晶石叫做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把大理石瓷砖叫做全抛釉仿大理石瓷砖。以微晶石和大理石瓷砖的第二个区别就是:微晶石是瓷砖和玻璃的复合板,而大理石瓷砖则是全抛釉仿大理石纹理而已。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花香 2018-07-17

1、大理石瓷砖在辐射方面跟普通瓷砖没有区别,它自身就是瓷砖,瓷砖辐射都在国家安全规范之内;
2、大理石瓷砖的做法只是在普通瓷砖表面打印出大理石图案,然后再覆上一层釉料后烧制而成,不是真的是用天然大理石做的

光曜燎烛 2018-07-17

题主好,大理石家装是有危害的,大理石有一定的辐射,会产生的氡气,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氡是仅次于吸烟引发肺癌的第二大致癌物质.会诱发肺癌,白血病和呼吸道病变。特别是越天然的大理石,其辐射强度越大,深色的大理石比浅色的更大,反而人造大理石,其辐射幅度较小。大理石造价高,瓷砖相对造价低。大理石需要养护而瓷砖几乎不要。瓷砖几乎没有色差,大理石不可防止的有色差。大理石的话还是选取人造的吧。对健康有好处

食人美人鱼 2018-07-17

大理石瓷砖,是指具有天然大理石逼真纹理、色彩和质感的一类瓷砖产品本质是瓷砖大理石是一种天然的石头大理石瓷砖比天然大理石更优越,防水、防滑、防磨,并且还能防辐射呢,假如家庭装修的话,用大理石瓷砖更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