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地板 8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7
pvc地板是什么材质,什么地板最好?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7-17

pvc塑料地板其它材质的普通地板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的啊

其他回答(共3条)

硅藻泥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PVC地板竹地板

默默无闻 2018-07-17

PVC地板铺到地板上可以,不过地毯上就没办法铺了,并且质量好的环保的优质地板价格也不是很便宜,可以了解下旗舰PVC地板专业生产PVC地板的厂家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17

地板按材料分可以分为:实木地板,竹木地板,大理石、瓷砖,高架地板、玻璃地板、复合地板,地毯,橡胶地板,软木地板,PVC地板,塑胶地板等;地板按材质分可以分为:硬质地板(实木地板,竹木地板,大理石、瓷砖,复合地板)和弹性地板(地毯,橡胶地板,软木地板,PVC地板,塑胶地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