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照明灯具 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7
哪个熟悉仿古实木吸顶灯报价是多少?谁说一下?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7-17

1、led吸顶灯中式羊皮灯简约书房吸顶灯实木灯客厅卧室灯灯饰灯具参照价5
92、现代led中式吸顶灯具羊皮灯仿古客厅灯卧室书房LED实木吸吊灯两用参照价35
93、现代中式吊灯仿古羊皮灯书房卧室过道灯工程灯茶楼餐厅客厅灯参照价21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不同品牌,不同材质的重视吸顶灯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哦。以下给您列举一些:三宜中式灯实木灯仿古中式吸顶灯RMB498.0皇腾中式led吸顶灯简约RMB367.0名贵红檀木中式客厅吸顶灯木艺灯具RMB1208以上介个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到您。

犬不也 2018-07-17

低端的木质灯具价格是40元。中端木质灯具价格是95元。高端的木质灯具价格是166元。仿古吸顶灯,应该就是我们常说的中式吸顶灯。中式吸顶灯分为两种:仿古中式吸顶灯和现代中式吸顶灯(也称新中式吸顶灯)(新中式吸顶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