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照明灯具 8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7
室外充电灯用什么牌子比较好?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7-17

个人推荐一些比较好的牌子:进口的有:日立,博世,牧田,国产的有鑫洪盛,威克士,以及就是博士的充电电钻是比较好的,不过比较贵,普通的在1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8-07-17

充电灯的品牌不同耐用程度也不同.充电灯用的电池很重要,电池质量差就好容易发涨短路,你旧的充电灯及充电器都己经不能再用.质量好的充电灯一年时间是无任何问题的.老换电泡是质量问题

黑风沙溪 2018-07-17

是充不进去电,还是能充电灯不亮啊?后一种比较好弄,基本可以无视。若是充不进电的话,可以试试拔电池,或者用神电,或者换一块有电的电池刷一下一系统。以及一种可能,那就是硬件的问题了,需要报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