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客厅 7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7
怎么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谁能给点建议?

我家客厅装修电视墙不知道用什么颜色的比较适合现在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7-17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7-17

第一,有门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第二,有门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现在流行的亮丽糖果色就不太适宜装饰电视背景墙。第三,有门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臭豆腐 2018-07-17

现在很多业主选取硅藻泥做电视背景墙,环保美观大方,可以做成各种造型的,整体采用淡雅颜色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