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装修风格 3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7
地中海风格的厨房和厕所的墙砖和地砖应该怎么选?

被采纳
依非E 2018-07-17

地中海风厨房装修方法:
1、居室的角落里白海蓝色的地中海外壳包裹着,半开放式的厨房设计流露出清凉的海边味道,经典的蓝色外形搭配上清澈的白色背景墙,清爽的感觉就像是身临海边一样,厨房空间不大,但巧妙的隔板把厨房收纳得整整齐齐。
2、地中海厨房怎么能离得开做旧的复古风情呢这种混搭的韵味是地中海厨房最有内涵的呈现方式,斑驳的实木纹路和朴素的颜色刚好呈现出地中海风格的悠远历史感,清透的鲜花是清凉的山泉,开放式的厨房中海设计了贴心的料理台,在这里开个欢乐的派对也不成问题。
3、整个地中海厨房北欧蓝色的油漆包裹了,整体感非常的墙,强烈的地中海风潮赋予了厨房新的视觉感受,搭配上炫酷的黑色元素,在异域风情中带了一点炫酷感,黄色的鲜花在厨房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4、小户型的开放式地中海厨房设施非常齐全,一抹浅蓝色的背景墙包括了温情的地中海风情,各式各样的餐具收纳得整整齐齐,彩虹条纹的地毯地板上铺出了一种温暖。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7-17

您去家具市场转转,地中海风格以天蓝色和淡蓝色为主,如有小碎花更好。自己选一款就好了啊,现在的家庭设计主要看怎么搭配啊

吴崖子 2018-07-17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7-17

地中海风格是西欧文艺复兴之后兴起的一种新的风格,其主题是自然清新的田园风情。
1.起源:地中海风格起源于希腊雅典,让人们在神圣的希腊雅典神话下也能感受到简朴自然的生活。
2.主要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等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设计元素,地中海风格家具专注在将人们的生活融入花草之间,回归自然,感受地中海式的风光。
3.地中海风格的灵魂: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4.主要分类: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等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