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卫浴洁具 9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17
摩恩卫浴哪个系列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7-17

关于摩恩卫浴哪个系列好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吧。摩恩在我国是一个著名的卫浴品牌,在美国本土和加拿大销量是很高的。摩恩卫浴的系列产品很多,无论是住宅、酒店、公寓、办公楼都是非常适用的。至于说哪个系列好,我觉得还是看自己的需求了。

其他回答(共4条)
wifi危险 2018-07-17

题主好,还不错的,价廉物美,国外也有好点的,像德国的就知道高仪一个,不过比较贵,上万块一个龙头,买不起美国的还好,摩恩卫浴,科勒卫浴能消费,质量没得说;算性价比,还是摩恩卫浴实惠好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半世拥抱 2018-07-17

1、九牧JOMOO卫浴
2、欧达卫浴
3、高恩卫浴
4、摩恩卫浴
5、墨家卫浴
6、科勒卫浴
7、澳斯曼卫浴
8、恒洁卫浴
9、金牌卫浴
10、TOTO卫浴

浪漫小红酒 2018-07-17

题主好,摩恩卫浴五金挂件可以的额,质量不错,质量偏贵一点,九牧的也不错,看楼主自己喜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