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壁纸 9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8
店铺墙贴哪个牌子的好?谁知道市场价?

墙贴是贴的,边容易起来,说到这个墙面装饰材料我想起我上次在建材市场看到的一个用模具绘墙画的东西,好像是叫天一背景,一个没有任何绘画功底的普通人也能绘出大幅墙画,效果就跟画家画的一样,生动大气,感觉这种画会成为背景墙装饰的一种流行趋势,市场应该比较不错你好,店铺墙贴的品种有很多,比如格莱美、多贝特、美好、嘉力丰等都是比较好的店铺墙贴品牌,希望可以帮到你。跟你说吧,我家里当时就用了墙贴,我崽就老喜欢去撕,最后就撕开了,墙壁也撕掉了,搞的好麻烦,后来我就做了一幅墙画,叫天一背景,看他们是用工具印出来的,施工很简单,而且那墙画印出来很漂亮,跟墙壁整个就是一体的,我觉得用工具印墙画很有创意,以后应该会流行起来,市场前景应该比墙贴要好很多。你好。我知道的也不多,我家里当初贴的是美的卖的墙贴,样式好多啊,你完全可以挑到自己喜欢的类型,而且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哦,听说它还有韩国进口的墙贴呢,你喜欢可以试试嘛。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7-18

墙贴是已设计和制作好现成的图案的不干胶贴纸,只需要动手贴在墙上,玻璃或瓷砖上即可。墙贴按实际的使用类型可大致分为:卡通墙贴、韩版墙贴、植物花卉墙贴、开关贴、人物类墙贴、建筑物墙贴、文字风情墙贴。墙贴按使用的环境大致分为:客厅装饰墙贴、卧室装饰墙贴、儿童卧室类装饰墙贴、餐厅装饰墙贴、书房装饰墙贴、卫生间装饰墙贴、过道走廊装饰墙贴、休闲区域装饰墙贴、店铺装饰墙贴、展厅装饰墙贴。需要关注的是,对墙贴的选取需要搭配房间整体的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7-18

要回答白乳胶哪个牌子好,许多网友在选购白乳胶的时候都会提问“白乳胶哪个牌子好”同类的问题,我在网购上面有较长的时间和经历,关于选购白乳胶,我建议你们考量以下二点,第1是要挑选销售量大的店家,消量大表示此家店铺里的白乳胶狠受买家欢迎;第2就是耍看使用者的评测,评测不但耍多,并且好评率耍高,使用者很多都会把使用感受写出来的,,我建议你们查找下白乳胶在网络上的销售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