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装修预算 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8
哈尔滨市60平小户型毛坯房室内装修预算要多少钱,急求?

想要装修一下哈尔滨市的60平小户型毛坯房,有哪位大师给一个室内装修预算啊,急急急,急求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7-18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7-18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的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

简单克制 2018-07-18

1、80平小户型装修若是毛坯房的话,全包装修的预算通常是在4万元到5万元之间的。由于由于80平方米的房子空间比较小,很少业主会选取打拆房子,即使需要打拆小户型房子,80平小户型装修打拆工程量也不大,通常预算费用在1000元-3000元足矣。然后水电工程的预算在7000元到1.2万元之间。泥水工程的预算费用在1.5万元上下。木工预算费用在1.5万元到2万元之间,至于墙面工程的预算则在1万元上下。2、80平小户型半包装修意味着其中的辅材由装修公司负责,然后业主自行来购买80平小户型装修主材,因而这里的预算相对要复杂一些。装修时的人工往往是大头儿。现在的电工和水工、泥工的费用都在200元/天到300元/天,且现在很多物业公司都有规定的施工时间,通常在上午8点到12点,下午2点到6点。因而以80平方米的房子为例,人工+辅料的预算通常要在2万元到3万元之间。80平小户型装修整体预算下来大约在4万-4.5万元的样子。当然这都是价位中档的装修价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