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夹板木材 3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8
清楚圣象地板好不好吗给我说说。有哪位清楚?

知道圣象地板好不好吗给我说说。

被采纳
初秋 2018-07-18

好不好用过才知道,听朋友说安心的服务还不错!买地板要慎重,现在牌子太多,建议到当地的建材市场上面多转转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7-18

排第几我并不知道,不过我知道2011十大放心品牌:圣象地板耐嘉地板生活家地板莱茵阳光地板安信地板大自然地板金鹰艾格地板艾格地板久盛地板柏高地板。莱茵阳光是十大品牌之一

完美心态 2018-07-18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圣象地板地址:云岭中路250圣象地板地址:虎山路148圣象地板地址:贵阳市修文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