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家饰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8
怎么选购灯饰灯具?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mona 2018-07-18

选购灯具的时候要关注,一定要选一些和家里的装修风格比较搭配的才比较好,由于这样的话,才可以做到锦上添花,同时要关注的是,选购灯具还要依照房间的面积来进行选取会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7-18

假如你只是把灯看作照明的工具,那就大错特错了。在许多场合,灯都被冠以灯饰名词组合,装饰作用继照明成为现代灯具的一大特点。下面郑州欧普照明的专家就实际的分析下如何购买诚心如意的灯具:
一、买灯饰要赶时髦随着人们生活品位的提高,对灯饰的需求也日益多元化,在灯具城,不同的灯饰造型各异。各种款式的吸顶灯饰装扮了整个天花板,有黑白相间的进口仿羊皮灯,以及悬挂的纸雕灯,价格在一百元到数百元之间不等。现在卖灯就跟卖衣服一样要赶时髦,一不小心就过时了。看了几家店款式太多,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选哪种合适。现在一些新品都很好看,价格都还可以接受,不过买了怕过时。灯的种类更是各种各样,有表现复古艺术的宫廷灯,茶文化的茶楼灯,以及体现高贵典雅的水晶吊灯,崇尚自然环保的草编灯,符合童趣的卡通灯、动物灯,进口羊皮纸、PP塑料、水晶等等各种材质的灯应有尽有,而设计理念时尚前沿,让人看了爱不释手。
二、选灯饰也有学问面对琳琅满目的灯饰,普通购买者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灯具产品呢?灯饰选购里面有大学问,并且这里面的学问还颇深。单是颜色的挑选就需要格外关注,现在许多人都容易得抑郁症,这有时跟家里的灯光效果有关,不同颜色的灯饰对人们的心理影响是不一样的,灯的色温和亮度容易对人的情绪产生影响,诸如长时间在灯光下,让人容易感到疲劳,以及可能降低人体对钙的吸收,而强烈的光波甚至可能引发不正常的细胞增加,使正常细胞死亡。
三、最好不要在房间里装上五颜六色的灯饰,特别是儿童房,由于这会对儿童的视力产生很大的危害,甚至干扰大脑中枢神经的正常发育。还要关注的是:针对家人的健康问题要选取不同色调的灯饰――睡眠不好,可在卧室装米色、浅蓝灯饰有利于家人安静入睡,消除疲劳;血压高则尽量不要用红色,这样会引发血压升高,而要多用白色,可使高血压患者血压降低,心平气和。

樱桃小落812 2018-07-18

装修业主对装饰效果的要求较高,在现代家居室内装修装饰中,在灯具的选取上他们已经不满足于一个光秃秃的节能灯,更期望在精美的灯饰品中能够运用节能光源。然而面对装饰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灯具产品,购买者们要怎样才能选购到既节能又有装饰效果的灯具呢实施方案1有很多漂亮的灯饰产品是不能使用节能光源的。类似水晶灯这样强调装饰效果的灯饰,通常需要高亮度才能折射出水晶灯饰的光彩。而节能灯现在还达不到期望的装饰效果,因此只能采用普通的灯珠或普通灯泡。2在选购灯具时,购买者要充分考量家里的装修风格和能耗需求。在注重装饰环保的同时,更应节约能源,可以尽量选取采用节能光源的灯饰,既能达到最佳照明效果,又能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真正做到环保节能。3居室选灯的原则是“大屋用大灯,小屋用小灯“。灯饰要同房间的高度相适应,房间高度在3米以下时,不宜选用长吊杆的吊灯及垂度大的水晶灯,否则会有碍安全。4要同房间的面积相适应,灯饰的面积不要大于房间面积的2%~3%。如3~4平米的门厅,可选取直径为20厘米以内的灯具,不至于造成门厅顶部灯实际积过大,给人压抑的感觉。20平米的客厅,灯饰的直径不要超过70厘米;30平米的客厅,灯饰直径不要超过80厘米。如照明不足,可增加光源或者配置其他灯具作补充。关注事项灯具产品要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适应。中式、日式、欧式的灯具要与周围的装修风格协调统一,方可以防止给人以杂乱的感觉。卫生间厨房等特殊环境,应该选取有防潮、防水功能的灯具。假如不知道如何选取灯具,可以参照下面的链接。

莹莹Ivy 2018-07-18

灯饰的选取是很重要的,一盏好的灯饰可以大大的提升居住者的生活品质。那么应该如何选购卧室灯呢?我个人觉得暖光比较合适,暖光有三大优点:
1、暖色光线更容易让人放松。
2、需要睡觉的时候,暖色光线有助于促进睡眠。
3、暖色光对眼睛的刺激更小。建议您在选购卧室灯时考量以下关注事项:
1、您在选购卧室灯具时,应尽量挑选那些能反映出房间轮廓,层次感,空间感,还能突出家具等摆设的立体感与色彩之美的灯具与光源。
2、您在挑选灯具时应防止购买那些光源外露的灯具,此类灯具容易产生炫光,长期使用对眼睛伤害很大。
3、值得一提的是:2700k*k色温的暖光最适合室内照明使用,能给人带来一种温馨的氛围。
4、依照灯具结构不同,散光方式可分为直接照明、间接照明、漫射照明,可以依照需求对光源进行设计布局,达到不同的照明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