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地板 5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8
地板颜色太深有什么补救的办法吗?地板颜色太深怎么办?

家里面买的地板颜色太深了,但是现在也是没办法退货了,因为已经安好了,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让地板的颜色变浅一点,地板颜色深有补救办法吗?该怎么办才好?

被采纳

玄关的墙壁间格颜色不宜太深,以免色调昏暗没有活力。最理想的颜色组合是:天花板颜色最浅,地板颜色最深,墙壁颜色则介于两者之间,作为上下的调和与过渡。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18

省钱可以选取卧室用实木地板最近流行有凹凸纹的地板颜色不要太深其他地方都选瓷砖瓷砖最好选深色吧

stay 2018-07-18

门是白色的门套应该用白色,这样算是一个整体,假如用其它颜色就乱了,地板可以深色也可以浅色,不过假如地板颜色太深有一点灰尘就很容易看得出来,浅色地板相对于比较卫生,不过你家墙和门都是白色,地板也选白白的那种浅色就太单调了,建议选那种带有一点点泛红色或泛黄色的地板,既不单调也经脏。

会飞的鱼696 2018-07-18

题主好,地板颜色太深啦,假如家具也选取这样深色,那家里就没有亮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