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壁纸 4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8
十大品牌墙贴都有哪些?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中国墙贴十大品牌:1、家佳美墙贴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7-18

关于中国墙贴十大品牌的问题,我来回答
中国的强帖品爱有很多,价格依照档次也分很多档次
1、家佳美墙贴中国墙贴十大品牌:2、多贝特墙贴中国墙贴十大品牌:3、瓦伦特墙贴中国墙贴十大品牌:
4、唯美墙贴中国墙贴十大品牌:5、华尔派墙贴中国墙贴十大品牌:6、空间艺术墙中国墙贴十大品牌:
7、百澜墙贴中国墙贴十大品牌:8、花之缘墙贴中国墙贴十大品牌:9、美庭墙贴中国墙贴十大品牌:
10、美家墙贴。
实际的您可以去当地的实体店参观一下,找到最心仪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7-18

要说马桶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的话,你说的这两个九牧和箭牌都是十大品牌之一的。九牧马桶和箭牌马桶俩个品牌都是不错的,我个人比较喜欢九牧。

书生秦 2018-07-18

国产的就有十大品牌,不过质量较好的,价格适合一点的还是韩国和日本的墙贴,雅诗韩国墙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