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装修风格 6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8
了解的说一下卧室什么色调好?混搭要怎么搭配?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7-18

关于卧室什么色调的问题,我阿里回答
卧室是工人们休息放松的地方,装修要是自己夏欢的,整体风格要确定好,最好不要混搭,主次要分明。2,房间软装的布置要有层次感,但又要统一基调,统一风格。3,家具电器宁少勿多,宁简勿乱,切忌贪多求全,要给人多一点活动空间。4,关注季节与色彩的搭配,不同的搜索季节选取不同颜色的卧室饰品,春夏以淡蓝,淡绿等冷色调为主,秋冬则以米黄,浅棕等暖色调为主。实际的依照您和家人的喜好来定哦。期望能够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07-18

细长卧室装修方法有这些:
1、卧室的整体风格要确定好,最好不要混搭,主次要分明
2、房间软装的布置要有层次感,但又要统一基调,统一风格
3、家具电器宁少勿多,宁简勿乱,切忌贪多求全,要给人多一点活动空间
4、关注季节与色彩的搭配,不同的季节选取不同颜色的卧室饰品,春夏以淡蓝,淡绿等冷色调为主,秋冬则以米黄,浅棕等暖色调为主。

逍遥侠Lin 2018-07-18

1,卧室的整体风格要确定好,最好不要混搭,主次要分明。2,房间软装的布置要有层次感,但又要统一基调,统一风格。3,家具电器宁少勿多,宁简勿乱,切忌贪多求全,要给人多一点活动空间。4,关注季节与色彩的搭配,不同的搜索季节选取不同颜色的卧室饰品,春夏以淡蓝,淡绿等冷色调为主,秋冬则以米黄,浅棕等暖色调为主。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Mr小木屋 2018-07-18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田园风格装修,不知道该怎么搭配,实际上可以用混搭来解决问题。“混搭”装饰风格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它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的效果。由此看来风格设计时能处理好两个以上不同风格作品在同一个空间里的搭配与协调,这样才能达到“混搭”的目的——和谐统一。在“混搭”风格的居室内,既可以有欧式的家具,也可以有中式的饰品;既能够在客厅里体会到怀旧的感觉,也能够在卧室或阳台上发现休闲、轻松的元素。但无论怎样包容,绝不是生拉硬配,而是和谐统一,百花齐放,相得益彰。,混搭设计的重点是要形成统一的风格,细致到每一个角落,包括一个装饰品的运用都要独具匠心,这包括对成熟装饰风格的借鉴,也包括对家居装饰的准确理解,这是一个提高与升华的过程。混搭风格讲求“形散而神不散”,表面上看去各种风格并存在同一个空间中,杂乱的风格满目视界,可能在一个设计中,既具备古典的唯美主义、又独具现代的知性美感,甚至环绕着特有的文化氛围,一幅中国字画、一幅马蒂斯的画作,抑或是一个书,但其实所有的聚合都只是为了替居家环境营造一个主题的风格。混搭风格作为家装设计风格被人们认识以来,它给人带来的轻松、随意、个性的感觉就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