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其它 1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9
哪位懂得12平方小房间装修怎么样更显得温馨?

被采纳
初秋 2018-07-19

关于12平方小房间装修的问题,我来回答
家的温馨有时候真的跟平米数大小没有直接的关系,有句话叫麻雀虽小五脏具全,12平米的小房间首先色彩要明快,不要复杂,最多两种颜色,最好是同色系,然后书桌,衣选取线条简单的,不占空间,可以加一些好看的小灯饰,不占地方实用又温馨,再就是窗帘,窗帘的装饰作用是很大的,跟单等布艺选取同色系。
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07-19

7平方米小房间装修好方法:
1、使用深浅不同的颜色。
2、使用低矮家具和浅色的天花板。
3、使用冷色调的家具。冷色是适合小房间的最佳颜色。
4、地板使用单一颜色。色彩统一的地板使小房间用肉眼看起来更大。
5、把暖气涂成和背景墙壁相同的颜色。这将防止眼睛的干扰,使小房间平静和整洁。

我不是郭靖 2018-07-19

题主好,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通常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清风清羽 2018-07-19

小房间吊灯要如何选购,首先就是不能太大,太大的吊灯安装在小房间会显得头重脚轻,不协调;其次就是款式不能太张扬,要与整体装修风格相配为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