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家居风水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9
家庭装修风水禁忌都有哪些?谁提供下?

在装修新房中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风水禁忌问题?怎样去避免这些问题?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7-19

这是家庭装修中经常被采用的材料,没有风水学上的禁忌和影响,可以放心。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7-19

依照中国的传统,家居风水常常是人们关心的重要话题,假如全铜吊灯安装不正确,甚至会有破财风险。那么,在家庭装修中,客厅吊灯风水有哪些需要关注?古丽斯卡今天给您解说客厅吊灯的风水禁忌。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7-19

厨房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在家庭装修之中,厨房风水也将是不可小看的,它的好坏将其直接影响着全家人的健康或财运,下面就是厨房风水禁忌事项。厨房风水禁忌
一:忌直对大门、卧室卫生间在厨房风水中,厨房直对大门、卧室与卫生间都是大忌,其直对大门,其不利于房屋稳定,容易造成家人出现疾病、血光与家人的分众等情况;正对卧室将直接影响着全家人的身心健康,其容易引发心理急躁、争执与矛盾的情况;厨房正对于卫生间,其在厨房风水学之中称“水火不容”的现象,其不利于全家人的财运与人际关系等等。厨房风水禁忌
二:其位置忌西北与正西方在厨房风水中,其厨房是属于“火性”,其设计应禁忌具有“金性”的方位,即西北与正西方。如将厨房设计于这两个位置上,其将影响着家人的呼吸系统与咽喉肺部,其影响其家人健康。厨房风水禁忌
三:忌灶台与洗手池直对在厨房风水之中,其洗手池为水,而灶台为火,在设计之中应禁忌这两者不可直对或形成“一字型”摆放,如不然,其将对全家人不利,而这种在厨房风水里将称之为“水火相冲”。

为家走起1990 2018-07-19

1、装修室内忌柱角冲射在家庭装修时关注房子柱角冲射,这样不利婚,不利于健康。不论男性或女性之个人房间内,皆要防止柱角冲射,否则必会影响情绪和健康,对恋爱及婚姻亦不利,务必及早补救。
2、装修风水忌屋有隔角装修房子有隔角煞冲射,这样会造成一家不平安。解决方法,可以使用盆栽抵挡,或者选取四周没有屋角射来成隔角煞的房屋。
3、装修房间忌排列很多房间排列设计装修,不利于平安。大门直通到每间房子,像宾馆饭店一条长廊连着几排房间的家庭装修是禁忌的。连排的家庭装修房间会带来很多麻烦,易发生外遇及私奔现象,家里难得平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