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家居风水 8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9
家居装修风水注意事项有哪些?谁有价格表。

请问在装修新房中,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家居装修风水注意事项?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7-19

别墅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有鱼缸是对的,可以养金鱼,金鱼被称为风水鱼,可弥补别墅家居风水上的一些缺陷,不过要关注鱼缸的旁边不能堆放杂物,也不能对着厨房,厨房的火与水相克,金鱼的招财就毫无作用了。别墅装修的房间色彩适宜用白色、黄色、蓝色等,颜色以清淡为佳。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19

在别墅风水学中,风水好坏应该从别墅的外环境及内环境要进行衡量,所谓的外环境指的是山、水、交通、及房屋外形方位等,内环境则是门、厅、配房、卧室等等在内环境别墅风水关注事项中,不好的风水在装修后期是可以防止的,下面小编将讲述别墅风水关注事项有哪些。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庭院前院是“财”,庭院应该保持清洁,不注重豪华壮丽,但要有一定的花草植物,适量即可,庭院的地面不能有青苔湿气。白虎方不能种植大树(伤妻儿),不要摆放花架(白虎去,琐碎事多)。少放一些石头、沙石、木屑杂物等。庭院右方不能安放马达或洗衣机,洗衣机会影响呼吸困难,庭院右边不可建卫生间,仓库(谓之虎,小孩难教)。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客厅客厅应该设计在别墅最前方,进入大门后则先见客厅,而厨房、卧室以及其他功能空间应该在客厅后方。空间设计配置颠倒,误将客厅设置在最后方,则是退财的格局,容易使财气走下滑坡。即使从居住者体验经验来讲,客厅是公共空间,无论是待客或家人相聚,都应该以客厅为活动空间,设在大门前方是最合适的。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厨房厨房不适宜与大门相对,厨房在选取上应该防止以下三点:第一,最好不要选取不规则的空间作为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这是最需要避忌的。第二,厨房不宜与大门相对,由于厨房有财运的象征,大门则是理气的入口,也是家人进出必过的,厨房相对着大门,会造成财气外露,是损财的拮据。第三,厨房最好不要安置在主卧旁边,在风水学中,厨房是属于阴的区域,长期接近,容易影响到家人的脾气变得阴森,个性也随之变得深沉,会造成家宅不稳定。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卧室卧室形状选取方正为合适,不宜选取斜边或多角形状的空间作为卧室。斜边形卧室会使人产生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形卧室则会造成压迫感,长期下来,会增加人的精神负担,久而久之这容易带来疾病,及发生意外。睡觉时应该讲究安全及安静的环境,房门是进出卧室必经之路,因此房门不能对着,会让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同时有损健康。

跟我走世界 2018-07-19

卫生间装修风水在家居装修风水中占重要地位,绝不能小觑!由于它是直接关系着家人的运势、身体健康。为了不影响着家人的生活质量,我们对卫生间装修提起十二分精神来,一起看看卫生间装修风水关注事项有哪些吧!卫生间装修的颜色由于卫生间是属水之地,卫生间的颜色也大有讲究,最好能够选取属金的白色及属水的黑色和蓝色,既能刻意的突出卫生间的高雅氛围,也能产生安宁静谧的感觉,利于用厕者的思绪轻松驰骋。而假如用上诸如大红色等刺眼的色彩,则易产生水火对攻的局面,令如厕者产生烦躁的心理,十分不妥。

Fighting小雨点 2018-07-19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